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One Week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only have one day, one week or one month to live?
What is the minimum in life?

好像是很老土的對白,也當真的是很老土的劇情。
不過電影拍得很好,很令人感動。
電影中一直有旁白。
一直在想是誰在說這些旁白,還是旁白就單單是旁白?
結果不難預想,不過還是令我覺得很感動啊



除了在探索生命的意義外,電影還說出了另一樣我覺得挺有趣的事
在人與人之間,一個人所做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可能會改變了另一個人的一生。
就像 《在天堂上遇上的五個人》中說的,真的很有趣。
也讓我想起了電影《哲古華拉少年日記》宣傳中的一句
「一個旅程,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而這個人的改變,卻改變了整個世界。」
(《哲古華拉少年日記》也是我十分喜歡的一部電影,超感動、勵志和激昂的)
生命,或是緣份的,就是這麼有趣的吧

另外,電影的配樂都很好聽。
整體來說,我喜歡這電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