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我不是在說 "Pink Floyd" 的專輯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而是說月球的背面。

因為月球的自轉和公轉的周期相同,所以月球總是以同一面朝向地球。
在地球上到的月球永遠都只有一面。
是不可能看到背面的。
我覺得人其實也是一樣的,也有一個旁人看不到的Dark Side。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Dark Side,而且還輸了給他。
做出了原本的自己不想做的事……
做的和想的總是不一樣……這令我感到很痛苦……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次,我都輸給他。
最令我覺得嘔心的是,那個Dark Side其實也是自己的一部份
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我明明不希望自己是那樣的人。
只是,希望的不等於做到的……
我知道日後的日子裡我會有更多機會跟我那個Dark Side打交道。
只希望可以堅強一點,不要再做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不恰當的事……
好討厭那麼軟弱的自己,可以再堅強一點就好了
再堅強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