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頭髮啊……


某人生日賀圖繪畫中……(已經拖很久了,對不起……
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畫長頭髮……很麻煩啊……(滾滾滾
為什麼我畫頭髮的方法那麼麻煩又煩瑣?
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的啊?
有誰可以來教我畫頭髮嗎?QwQ

5 則留言:

  1. 這是翎妹吧?
    其實妳頭髮上色超有質感啊~這樣不好嗎XDDD

    回覆刪除
  2. 沒錯,是翎翎(?)喔~
    不是不好,只是覺得很麻煩 orz
    我一想到之後畫CG的苦況就想哭了……T-T(喂

    回覆刪除
  3. 長頭髮真的很麻煩~"~
    光是拉線條我就苦手了XDD"
    所以...
    簡單一點的畫法就是...畫短髮!!!(被毆飛)

    回覆刪除
  4. 可以參考動畫那種上色法,3層色就OK了吧

    回覆刪除
  5. >阿酒
    這是逃避啊!! XDDDD
    快跟我一直畫長髮! (喂

    >小魔
    很久不見了!!!!!
    可惜我不太會畫色塊上色……
    不然以我這麼懶惰的人,早就這樣畫了 (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