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工作隨拍

一些工作時拍的照片~




荒山野嶺上跟著我走的小狗
是在一條已經沒人住,只剩下幾間廢屋和一大堆雜草的村莊中工作時拍的。
老實說,以那條村的地埋位置而言,真的很難想像100年前那裡是有人住的!
話說,在某間廢屋內竟然有一塊神主牌!
也挺令人心寒的……





第一次到萬佛寺竟然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對宗教什麼的其實也很感興趣
雖然自己是教會學校長大的,對天主教和基督教比較有認識
但卻比較喜歡佛教的論說
不過萬佛寺給我的感覺是沒什麼宗教味,反而比較商業化……
罷了罷了,這裡是香港,只要可以賺錢的,什麼都可以利用
宗教亦一樣而已

以下是我早幾天整資料時發現的希臘隨拍
都是在一個人散步時用手機隨便拍下的東西



天空那一道白色是飛機畫出來的
那時我就想「是飛去香港的嗎?」
一個人在一個言語不太通的地方 (希臘人都說希臘語),說不想家也是騙人的






我沒記錯的話,那時大概是晚上7、8時
我吃完晚飯之後在散步,突然發現天色很美,於是隨手拍了
翌日我特地拿照相機,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打算再拍幾張這樣的照片
可是已經拍不到了,天空的顏色已經改變了



某天在晚飯前一位同事和他的家人帶我遊車河,
一起到了一個叫 Ouranoupoli 的地方
這張照天就是在 Ouranoupoli 用手機隨拍的
(當時沒想到會去那麼遠的地方的,所以沒帶照相機 orz)
之後我也有自己一個人乘巴士再到 Ouranoupoli 去
可惜因為要趕回程巴士,不能留得太晚,再也拍不到 Ouranoupoli 的夕陽了

2 則留言:

  1. 同一個天空 卻有截然不同的美麗,
    香港的夜景雖美,但没有人造色彩的自然景觀更為可貴.

    回覆刪除
  2. 各有各的的美吧~
    只是覺得香港的夜景很浪費能源就是了 XDD (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