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閒話家常

與妹妹的閒話家常。

我:「妹,我生日快到了……」

妹:「那又怎樣?生日沒什麼好值得慶祝。過了二十歲之後就不應該再慶祝生日。二十歲之後生日只代表又老了一年。唉……你又老一年了,卻完全沒進步。真差勁。」

我:「用不著我說一句,你頂我十句吧。」

妹:「呵~你生日那天叫媽媽斬隻雞給你吃吧。」

我:「不用了,我不是那麼喜歡吃雞。」

妹:「不吃阿媽買的雞?不孝啊你!」

我:「為什麼一定要吃雞?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的嗎?你生日時我也斬隻肥雞給你吃吧。」

妹:「我會用雞腿打你的頭。」(妹妹不喜歡吃雞

我笑而不語,妹妹又問:「生日有什麼活動?」

我:「什麼活動啊……沒什麼特別的。」

妹:「應該和朋友開P慶祝的。」

我:「剛剛才說沒什麼值得慶祝的說……」

妹:「生日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一生。」

我:「為什麼要那麼Serious?!」

妹:「回顧過去計劃將來,不是很有意義嗎?」

我:「為什麼你生日的時候你又不這樣做,反而和一直在外和朋友開P慶祝?」

妹:「呵~總之,你生日那天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我:「為什麼我也那樣做?」

妹:「因為你生日沒活動啊,我在替你安排。」

我:「為什麼你生日時又不寫信給自己。」

妹:「你又知道我沒有?」

我:「你一直在外和朋友開P慶祝,怎樣寫?」

妹:「其實我小學時真的有寫過信給二十歲的自己的。我現在已經二十三歲了,可是信也不見了。」

我:「(寫信的) 完全沒有意義啊!!」

===============================================

最後,我覺得和妹妹聊天就好像在和外星人聊天一樣……(喂
很記得有一次她問我「你看了《藍莓之夜》吧?」
我說是的,她再問我電影中是不是有一個女孩在吃藍莓pie,我說是的
然後她問:「那個pie好不好吃?」
害我立刻狂笑。
我看電影而已!怎知道那個pie好不好吃?!
雖然像跟外星人聊天,卻也為我帶來不少歡樂 XDDDD

2 則留言:

  1. 達達好可愛XDDDDDD
    (發現字數太少XD)
    那個寫信給自己……我想起有個活動是寫信給過去的自己,這是作自我反省用的啦~
    至於給未來……其實也可以很有趣的~小時候想的事通常都比較無厘頭和搞笑XDDDD

    如果達達是外星人,妳覺得她是什麼星球的人XDDDD
    那個pie的問題……可能她想暗示妳買給她吃XDDDD

    回覆刪除
  2. 如果她不跟我爭電腦用的話,她是可愛的 (喂
    小時候想的事,我都不太記得了
    可能大概和現在差不多……(這個人沒什麼進步
    只是我現在是完全沒有好奇心,小時卻非常有好奇心就是了……
    她是什麼星啊……是未知的星體吧 XDDD
    她要吃的話會直接跟我說的,完全不會暗示啊!!!!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