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力殺,生日快樂~


(點圖放大)
力殺,生日快樂~
簡陋又遲來而且沒完成的生日賀圖畫完了~
因為我怎樣也想不出如何把在樓蘭的翎和在馬雅的晴放在一起……
所以我先畫了翎……
晴晴(?)的部份就之後再補上吧~ 哈哈~ (毆
另,我把這張圖改成了banner放在Mela的blog上,希望力殺不會介意吧 (掩面

2 則留言:

  1. 謝謝小蘇>//<
    只有一半也很開心喔,拿劍屬性很萌XD
    不愧是史上最帥女主角啊XDDDD

    小蘇糾結的頭髮部份還挺喜歡的,好想摸一把(毆)
    看構圖還滿適合當遊戲CG,小蘇可以考慮一下XDDD

    他變成BANNER我還挺高興的,有大家一起慶祝的感覺XDDDD(你想太多)

    最後,謝謝小蘇!!!小蘇的生日賀圖我也會努力的!XDDD

    回覆刪除
  2. 力殺客氣了!!
    這張賀圖畫得很簡陋,所以力殺也不用太努力畫我的生日賀圖的,不然我會心有愧 (掩面)
    可惜遊戲中翎沒有拿劍砍人,不然我真的會拿來做CG XDD(喂)
    頭髮真的很令人糾結啊……很想換畫風 (淚
    史上最帥女主角就真的不敢當了 XDDD
    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總會有更帥的女主角出現的 XDDD
    力殺不介意我拿來做BANNER就好,謝謝你 (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