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2009年12月21日,我 2X 歲的生日。
因為朋友圈子很零散,而且生日近聖誕、冬至
所以以往的生日多數是每次一至三位朋友,然後分開幾天吃個飯聚一聚
或是在慶祝聖誕時順道慶祝
正日多數在家和家人過 (我是個好孩子 XD
真的沒試過在生日正日有這麼多人替我慶祝的 (加上我自己竟然有12人)
而且還有美酒佳餚~好感動!
謝謝 18 樓的各位!!


生日蛋糕~
人名竟然寫了「蝗蟲」!(我在18樓工作時的花名
好多筆劃啊!蛋糕師傅辛苦了!!


謝茜和純正~
我發現……每年生日我都會爆瘡的……
上年的生日照也一樣 orz


華山 (還有後面的肥 Ling XD


義哥和Ivan


肥仔 XDD (喂


家明和不願上鏡的阿Sir (我前supervisor/老闆


最後阿Sir還是上鏡了XDDD
而且阿Sir還開金口,唱了首《爸爸教我如何去小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手上一直拿著的是我的生日禮物—Chateau Palmer Alter Ego de Palmer 2006
由 JKL Limited 的三位董事 肥Jim (Jim姐姐)、肥K 和 肥Ling 送出~ XDD

很難忘的生日
第一次在生日上喝了這麼多酒啊~哈哈~~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想回來18 樓工作啊———!!!(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