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

今天有人問我,要怎樣在這個blog上留言
問是否一定要是blog用戶才可以留
不用的,任何人包括阿豬阿狗都可以在這個blog上留言的
這也是我轉blog的其中一個原因
現在做一個簡單的教學,說明一下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吧~




在每一篇blog的底部都有一個留言用的box
在那裡寫下你的留言,然後在「身分」那裡選擇 「名稱/網址」



如圖寫下你的名稱和網址
沒有website的朋友可以用yahoo或google等的網址代替的
之後按「繼續」



按「張貼意見」
有時候會出Error,出紅字的
不用理會,再按幾次就可以的了 (喂



再看圖輸入驗證碼
留言就會完成的了~

那麼,肥Ling大佬,你懂得如何留言給我了吧? XDDD

5 則留言:

  1. 其實……有那麼難嗎?XDDDD
    不過不像無名、yam的那麼明顯就對了XDD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覺得這裡的留言不是那麼明顯的,又有人問了,而做個小教學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嘛。於是就做一個囉

    回覆刪除
  3. 不要說成我那麼白痴!只是太簡單的東西我不想傷腦筋,哈哈!

    回覆刪除
  4. 其實第一次留言時也研究了一下XDDDD
    留言方式跟一般部落差比較不一樣
    的確可以想像得到有人會不知怎麼留
    我是留了第一次會留,第二次就差點PO不出去囧"
    需要一些經驗值習慣它= =+

    回覆刪除
  5. >肥Ling大佬
    那你就不要問我嘛……o車 =. .=

    >QR
    真不好意思,這個BLOG的留言系統還不是那麼成熟
    辛苦你花一點時間習慣它了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