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Mela換站了

因為空間的問題,Mela換站了。
新站會以blog形式運作,連結為下:



之後我會把所有有關遊戲製作的blog都寫在Mela的站上。
不會在這裡更新的了
這裡只剩下一些憤青日記……
關心遊戲的朋友請留意Mela的網站吧~
不用來這裡的了~~

(以下內容與標題無關)
昨天定期檢查一些遊戲下載空間的可用性的時候
發現了這個情況



這個是 "Colorless World" 的其中一個下載點,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下載數竟然過千?! 是不是什麼地方搞錯了?
突然覺得玩完遊戲又願意跟我們分享他的玩後心得的玩家佔的百份比真的很小……
這些玩家真的是非常珍貴啊……
感謝之前在IF給我寫長長感想的各位玩家 <0>

2 則留言:

  1. 也許其他人只是分散在別的論壇只是蘇眉不知道?XD
    網站當然要兩邊都跑了,
    比起遊戲,相信大家當然還是更愛你的ˇ

    回覆刪除
  2. 也有可能吧 XDDD
    我也不知道喔,不過之前在另一個FORUM也看到不同玩家的感想
    很高興的 XDD

    哈哈~~不用愛我的 XDD
    喜歡我的GAME就已經夠了~ ^^

    謝謝小翼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