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09聖誕節

2009年的聖誕節就這樣過去啦……
哈哈……


平安夜

日間上班,而且要出Field……
下午office開party,不過其實也不太好玩……
我已經努力投入的了,但好像還是欠缺了些什麼……
晚上和魷魚看了電影《三槍拍案驚奇》
故事挺有趣的
雖然對白很底死搞笑,不過故事本身卻是個悲劇
電影的,之後再說吧
總之,平安夜過得很平安 XDD

聖誕正日

早上在畫彼月的NPC……畫了一個……
妹妹:「妳不應該寫一個有那麼多人物的GAME的。畫NPC都畫不完。」
我知道啊……呵呵…
不過一切都太晚了 orz

下午去了Boyce家玩,和Ellen、Boyce一起做cheesecake
雖然我比較喜歡負責吃 ,不過還叫有出手做一些雖然體力勞動的工作
拍了一些照片


cheesecake製作中,Ellen和Boyce很努力喔~


Ellen去關島的手順和我的生日禮物~


關島的手順~ 是珍珠啊~


生日禮物~本以為是音樂盒 (因為會發出音樂的
原來是杯!(而且是紅色的 XDD


Ellen手戴的是Boyce去泰國的手順


我和Ellen的手
哈哈~ 我的手一和Ellen的比就好像男人手啊 XDD (皮膚好黑


cake完成~


還有個大的~


最後阿盈也來了~
2010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最後……

哈哈!!! 這張好Kai

Ellen也為我們演奏了幾首聖誕曲,我也拍了些片子~
雖然說不放上youtube,不過不放的話,我不知道要怎樣share啊!
所以抱歉了,Ellen XD











記得中六那年生日,Ellen 特地把小提琴帶回學校拉了一首生日歌給我聽
真的是超感動啦~
其實不送我生日禮物都沒什麼關係的,給我奏演一曲我就很高興的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