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Backstreet Boys 之午

下午魷魚約了我吃飯逛街。
在一商店內聽到一首歌,魷魚:「好想唱K。」
我說:「那就去唱吧。」
於是,下午就和魷魚去唱K了 XDDD

因為是和魷魚唱K,可以盡情點舊/怪歌!XDD
魷魚:「只有和唱你K我才會點 "The Carpenters" 的歌。」
我問:「為什麼?」
魷:「因為你不會覺得奇怪。」
其實沒什麼好奇怪的,我有時會唱《禪院鐘聲》,這不是更奇怪嗎?XDDD
玩得開心就好~

和魷魚唱K,不得不唱 "Backstreet Boys" 的歌啊!
當年我們真的很喜歡"Backstreet Boys" 的,差不多他們的所有歌都會唱
魷魚迷得比我更深
人名啊、BSB的起源啊她什麼都記得 (我是個只聽歌什麼都不記的人
難得我們從前都是BSB迷,不一起唱BSB的歌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XDDD
於是,我們唱了很多 BSB 的歌…… (真的很多,有的差不多都唱了……

特別點唱 BSB 的 "The Call" 給全世界的男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GRKRDicTU
要知道,腳踏兩船是會被追殺的!哈哈!(喂

當年是很喜歡 BSB 的啦
不過不知為何,上了中四左右就開始喜歡 Link' Park 等 Band 的 Rock music
音樂的喜歡好也變得越來越古怪……
加上 BSB 也沒什麼好聽的歌了,於是就開始沒再留意他們了
BSB 啊,是年輕的回憶
現在問我現在喜不喜歡他們,我會說,我喜歡過他們,不過現在沒那麼喜歡了

另外,Linkin' Park 的歌真的很難唱……orz
就是我那麼喜歡聽他們的歌,還是覺得拍字很難捉,很易唱甩嘴
還有,要咆哮式地唱歌真的很難啊!
完全沒那種 power……
Linkin' Park 真的很厲害

感謝魷魚陪我遇了個愉快的下午囉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