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盛夏光年

因為電影《盛夏光年》的關係,我第一次聽 五月天 的音樂。



這是電影預告。
我是被預告的背景音樂吸引了而去看這電影的 (真奇怪
而且,雖然電影叫《盛夏光年》,當年我卻是在冬天的時候去看
有一種,夏天/青春 真的很遙遠的感覺……
我挺喜歡這電影的



電影主題曲《盛夏光年》BY 五月天
我挺喜歡的~

4 則留言:

  1. 盛夏光年的電影我沒看過
    但小說我...好像很多年前有讀過
    那時一整個還是無知幼稚的小鬼
    所以看完時候,我腦子裡除了問號,還是問號XD"
    當年的我就這樣糟蹋了一個作品...

    回覆刪除
  2. 那現在再找來看看吧~
    可能會有不同的體會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可以請問一下,彼月這個遊戲。。。是戀愛遊戲嘛?

    我看到上面有結局是角色結局的。。。


    那是代表女角跟其中的男角的戀愛結局嘛?

    回覆刪除
  4. 是不是戀愛結局的……見人見智吧
    可能有玩家覺得那不是戀愛end,也有可能有玩家覺得那已經是戀愛end吧
    總之,就是角色結局……
    玩家會知道關於那個角色的秘密和之後的事情吧~
    大概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