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T&J's Wedding


恭喜茱紗由劉小姐變成馬太~
沒想到我們8人之中茱紗是最早出嫁的喔 XDD



教堂外,奇奧斯姊妹團一早就很繁忙了,真的辛苦她們了!
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當姊妹……(喂
不然以我的體質,大概已經死了很多遍……


我認識男男這麼久,第一次見她這麼女性化啊!!
可惡的魷魚在show off她的長腳 XDDD


男男以外,我也是人生第一次那麼女人 XDD
茱紗,我真的給足妳面子了!


狗、魷魚、小o苗 和 我


女主角——茱紗!



教堂內,婚禮舉行中


這位神父講道挺有趣的
而我,自中學畢業之後就再沒參加過彌撒什麼的
昨天再一次參加,有種熟悉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有某種主宰
只是不知道那是否就是人們口中說的「神」
還是佛家所說的「因果」呢?
總之……很玄吧,宗教的



在教堂完禮之後,很快就到了晚上的婚宴了
看身為姊妹的古女士,她們已經穿了另一套衣服囉~
(拍這樣的照片,其實昨天是我跟古女士結婚?)



看到魷魚和男男拍了這些親密照……真的覺得很好笑 XDDD


我和男男也拍了些親密照的,不過不公開了 XD
只 po 這張好了~


看這張,古女士真的好得!(拇指


猜不出我們在扮什麼也沒關係的……


不齊人的大合照
茱茱很忙,除了大會指定攝影外都沒機會找她拍照
狗就因身體不適先走了


魷身上的豬是我們送的禮物的其中一份 XDD
很可愛吧~ (喂

==========後談==========

女生總會對自己的婚禮有所幻想和要求的
魷魚說她的要求不高,只要求去馬爾代夫蜜月旅行
的確,要求真的不高
之後魷問我對自己的婚禮有什麼要求,一時之間我回答不出
被她這樣一問,我才發現,原來我從沒想像過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的 XDD
應該說我從沒想像過自己會結婚吧,哈哈~~
想了很久,我說:「如果我結婚的話,希望不用擺酒,去個背囊旅行就好了。」
魷:「擺不擺酒的,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的確……婚姻,其實從來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啊……
( 所以我也只是說「希望」而已…… )

2 則留言:

  1. 呀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因為我年紀都開始大(?),也開始收紅色炸彈了XDDD
    最近幾年參加過幾次吧?都是親戚結婚,我的朋友都未結婚……(這年紀結婚會嚇死人吧XD)

    蘇眉當天果然超LADY!好,我們去看電影那天妳都要這樣穿XDDD (喂)
    現在我因為工作關係天天都穿裙子XDDD 我以往只穿T-SHIRT加牛仔褲而已XDDD

    其實我都沒特別幻想過自己的婚禮是怎樣……不過看了幾場,倒有幾個想法:
    1. 希望食物好吃(喂)
    2. 希望我結婚當天離席時間比較短,因為我想吃東西(喂喂)
    3. 希望酒席不要太貴XDDD (我好認真思考過在香港還是內地搞……因為我的親戚都住在內地……)
    4. 蜜月旅行完全沒想過XDDDD 總之去一個很RELAX的地方玩一頓就OK了,謝絕SHOPPING當蜜月旅行XDD 如果我說想去瑞士阿爾卑斯山或荷蘭看子母牛奶的羊(?)會不會太過份XDD
    5. 希望當天不會太累XDDD 老實說,試過觀看從接新娘開始到夜晚婚宴的日程……我就覺得結婚原來可以那麼累XDDD 我陪著他們走,我都好累XDDDD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我想除非兩人都是孤兒就可以成立吧XDDD 又或者太窮沒錢擺酒XDDD
    連跟什麼對象結婚,都不一定由自己作主呢~我媽就跟我說過不要跟沒出息、學歷比自己低的男人談戀愛……
    嗯,是有一定道理,但我覺得智商高(智商不等於學歷)、情商最好都高(爆)、有上進心的男人比較值得投資XDDD

    回覆刪除
  2. 的確,隨著年齡的增長,收到紅色炸彈的機會也越來越高……
    唉……要花錢人做人情啊……

    看電影都穿成那樣?!
    不要了吧……好麻煩的啊……哈哈……
    好啦,天氣冷的話就穿那樣吧……
    因為那外套也很暖的說,太熱是穿不了的……

    結婚真的要有準備不可以會吃飽的啊
    哈哈~ celia的要求真難達到喔 XDDD (喂

    跟什麼對象結婚的,我想還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又不是封建時代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