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生病的時候不應該看恐怖漫畫

我很喜歡伊藤潤二
他的作品只要有中文化的我都看過了
他的恐怖很創新
而且伊藤潤二筆下的俊男美女都真的很美
好像是富江,真的是美得呢……可說是我見過最美的漫畫女主角
可惜,我的畫風完全不像伊藤潤二

平日很少畫自己喜歡的漫畫角色的
今天發神經,試著畫伊藤潤二的《至死不渝的愛》的十字路口黑衣少年
當然是失敗啦,哈哈……

(圖片都可以點圖放大)

完全不像啊 (淚
沒有伊藤潤二的病態美和邪惡感 (泣
為什麼我的畫風都不像自己喜歡的漫畫家的呢?!
一個都不像啊!(淚

之後,以玩的心態畫了下面幾個

左邊那個畫得很隨便,一點也不恐怖……
右邊那個我挺喜歡的 XDDD


上面個那我很喜歡,完成可以表現出我現在的精神狀態……
是我的自畫像嗎?!(喂
下面那個,與其說是伊藤潤二,我倒是覺得更像謀圖一雄的畫風……
為什麼連畫恐怖風格都不像伊藤潤二的啊?!
為什麼?!(淚

最後一言,我真的不適合畫恐怖風格……
完全不恐怖 (淚

4 則留言:

  1. 也許妳可以先參考靈異漫畫?通常都畫得蠻恐怖的XDDDD
    如果想畫真實的屍體(喂),我覺得金田一不錯的(喂)

    回覆刪除
  2. 靈異漫畫嗎? 是鬼故事的囉?
    我很少看,有什麼推介? XDD
    畫真實的屍體的話,問我家達達的意見更好啊~XDD (喂

    回覆刪除
  3. 原來阿蘇也是伊藤老師的fans
    我也很喜歡他的畫風ˇˇ
    至死不渝的愛我也超愛,白衣跟黑衣都帥翻了ˇˇ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伊藤老師最近都不出新書了...是代理的問題嗎?)
    阿蘇已經很厲害囉~搞不好真的可以畫個恐怖漫畫試試:D
    是說,雖然我很喜歡他,但卻從來沒有想要模仿他呢XD
    也許改天也來向大師致敬一下ˇ

    回覆刪除
  4. 阿酒也喜歡伊藤潤二的嗎?!
    同好喔 XDDDD
    《至死不渝的愛》中我比較喜歡黑衣人,因為夠邪氣 XDDD
    伊藤潤二的新書的話,最近有一本好像叫 伊藤潤二貓日記 的
    不是恐怖漫畫來的,內容挺有趣,是關於他的兩隻貓的~
    我們一起畫恐怖風格,向伊藤大師致敬吧 XDDD
    (遊戲不要也變成恐怖風格就好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