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畢業季節


阿盈畢業了
大伙兒一起去了她的大學拍畢業照
我拍了很少而已,大多數照片都在阿盈和Bobo的照相機中
很多都很低能……不過又拍得很開心 XDD
那些等我收到其他照片時再po吧
現在只貼一些隨拍


香港大學不愧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
主教學樓是英式風格的建築
真的很好 feel 呢~


我喜愛的金沙花、我喜愛的走廊和我喜歡的木窗
金沙花是大家送給阿盈的
好看又可以吃,多好 XDD




可愛的麻雀
因為天氣冷了,牠們都把毛撐起,像個波,好有趣 XDDD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國殤之柱了
六四真的是國殤
每次想起都覺沈重……


六四事件中的受難學生的表情一定比這國殤之柱所描繪的更痛苦
對於六四,我有一種學生被國家出賣的感覺
還是那句,軍隊的槍口是不應該指向手無寸鐵的人民的

最後,貼些和阿盈一起拍的照片吧 XD


偽裝是音樂系的畢業生 XDD


偽裝是情侶 XDDD (毆


攝於大學正門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和達達在這裡拍她的畢業照呢……orz

2 則留言:

  1. 金沙花?是金莎嗎?我正在吃金莎……(爆)
    原來國殤之柱在港大?這點我真的不知道……
    我對HKU的印象就是我老是在裡面迷路(喂)
    麻雀好可愛!我家附近都有很多麻雀……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不知道是哪個沙的,因為都是譯名而已 XDDD
    國殤之柱在港大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了,有空去看看吧
    就在學生會會址對出的空地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