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Maria的郵包


今天收到了 Maria 的郵包~
很高興喔~


我很久沒看過希臘文了 XDDD
再次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
這是 Maria 和她的家人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XD


這是來自 Crete (希臘南方最大的島嶼) 的,又會是什麼?


又是另外兩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XDD
Maria 總是把每一份禮物都包得很漂亮,害我捨不得拆


都拆開了!
綠色那份是書!挺有趣的~
Crete 那個是銀色那堆砌圖,是和希臘的考古史、
和希臘文的起源有關的板塊的模型!
(老實說,Maria 真的很了解我的喜好……)
另外白色那份竟然是化妝品! XDDD
我的生日禮物是 Nana Mouskouri 的CD!!好驚喜!

驚喜是因為我在很久之前曾向 Maria 輕輕提起過 Nana Mouskouri
我說我小時候很喜歡 Nana Mouskouri 的一首歌 "over and over"
卻一直不知道她原來是希臘人
沒想到只是這樣輕輕提起過,Maria 竟然會記得,還送了她的CD給我
太感動了!
Maria 真的是個很 sweet 的人啊!
Maria 是男人的話就好了,真想叫她娶了我啊……



還有這個,我猜是聖誕禮物


超好吃的!
沒說謊,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可以帶回 18 樓和大家一起吃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