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Free Hugs

如果最近在街上遇上 Free Hugs 的話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幼
我都會去抱個夠 (好像變態

擁抱是一種支持、一種力量、一種安慰
這些也正是我現在需要的東西

3 則留言:

  1. 沒有辦法給擁抱,不過我想說,
    我支持你相信你,然後這是不問原因的。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事,加油Q-Q

    回覆刪除
  2. 妳想要的話,
    明天去電影我來給妳愛的抱抱XDDD

    不過換作是我,我不太想要……
    不太喜歡有身體接觸,尤其是擁抱這種零距離的身體接觸……
    保持距離可能是我的人生美學?

    回覆刪除
  3. >小翼
    謝謝你 QwQ
    我會加油的!!! >///<

    >Celia
    我不要愛的抱抱XDDD
    擁抱的話,我倒是覺得沒什麼所謂
    不過不要搭我肩頭……我不喜歡被人搭肩頭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