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小米生日快樂~


(可點圖放大)

已經晚了一星期的生日賀圖……真抱歉……
圖上的日期是小米的生日日期,而不是圖的完成日期……哈哈……
畫得很簡陋,真抱歉
總之,祝小米天天快樂吧~~

以下是一些圖的個人碎碎唸
小米指定的人物是敝人製作的遊戲 "Colorless World" 中的兩兄弟
明顯看得出我是比較喜歡弟弟的…… (紅色那個)
雖然弟弟是最不受玩家喜愛的人物,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他的啊!

另外,很羨慕一些人畫單色圖畫得很漂亮
明明只是用單色,卻可以畫出色彩繽紛的感覺……
我做不到啊!!(淚

我畫的構圖都很簡單……
這張是以一些時裝雜誌的照片作參考的
真不明白為什麼只是兩個人站在一起而已,構圖都可以那麼有型……
模特兒和攝影師都很厲害
明顯,我是畫不出那種照片中「型」的感覺……
不過也算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