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只是隨意畫畫當散心


某部我喜歡的電影中某個我喜歡的角色
(沒有人會明白我在說什麼的了 XD)
畫得完全不像 XDDD
我不是畫大叔的料子……真的……


只是想畫一下自己的遊戲人物,沒想到即時想畫的是這個——Mela 的 菲米奧德
菲米可說是 Mela 中最陽光的角色了,他總是面帶微笑
雖然對前路會感到迷茫,卻還是一直勇往直前 (跟他的長相不相稱的個性
老實說,我挺喜歡他的
因為我像植物一樣,有向光性,喜歡像光一樣的人
不過不要像太陽,因為會曬傷
像月光那樣就好了 (在說什麼

2 則留言:

  1. 妳竟然畫菲米!一定是感受到我的號召XDDDD (何)

    哈哈,其實我也喜歡像光一樣的人,無論是陽光還是月光我都ok喔~
    陽光也有分艷陽天的陽光跟陰天的陽光XDDD
    大多個性陽光的人都比較無腦(喂),跟他們聊天心情會自動變好XDDD

    回覆刪除
  2. 我有個朋友就像光一樣的,名字也叫光 XDDD
    跟他聊天很開心,明明心情不好都可以立刻振作起來
    不過阿光又不是無腦的人,他的觀察力很強,思維也很清晰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像他一樣的人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