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換電腦~yeah!

終於換了新電腦!
雖然很貴,而且安裝那些東西很麻煩,不過都是值得的!
謝謝純正幫忙安裝電腦! 謝謝阿溫幫我紮電腦!
謝謝謝茜和Donald Sir幫忙把電腦搬去巴士站!
(阿Sir竟然會出手,令我很過意不去)
總之,謝謝大家啊~~
有機會的話我煮飯請大家吃吧~~ (喂

4 則留言:

  1. 嗚嗚嗚……妒忌啊妒忌啊~
    我去黃金砌機都找不到那麼多幫手……有朋友真好……(淚目)

    回覆刪除
  2. 砌機也是純正幫我砌的 XDDD
    因為之前的同事都很好人啊!!他們真的太好了 Q_Q
    另……Donald Sir不是我朋友
    他是我前supervisor……就是我前老闆 orz
    要老闆幫忙做苦力……我想都沒想過啊!!!!
    大家都太好人了!!!! (吶喊

    回覆刪除
  3. 純正不是人名嗎XDDD 總之幫妳的人真好~
    想到這點就超羨慕的……換作是我,什麼都要自己來,這種感覺真討厭啊……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Orz|||

    回覆刪除
  4. 純正是人名 XDDD
    也是舊同事~~
    大概因為我總遇上好人吧~ 哈哈~ 旅行時也一樣 XDD
    不過,為什麼現在的office卻沒遇上 Q_Q
    沙田和我八字不合? (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