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相聚休克



唉……竟然說什麼「相聚休克」。
真的休克的話你就快點休克啦,死馬高。


和苗苗、死馬高、Leo、Wing和嘉儀姐吃晚飯,打邊爐。
其實和跟Wing和嘉儀姐不是那麼熟,所以都沒說上兩句。
多數都是在跟阿苗和死馬高聊天。
也挺快樂的。

其實也很久沒見馬高了……
說起也有點內疚的,自己一直在爽約。
馬高:「我吃你的檸檬都吃到胃潰瘍了。世界上除了我以外不會再有別人在吃了你這麼多檸檬之後還會繼續約你的!」
事實上是我理虧,所以今天只好出席一下飯局了。



吃了我無數次檸檬的馬高和一直再給我亂算命的苗居士(苗總管?)
苗居士說我寫的game都是毆式和西域西,為什麼不寫一個古中國式的。
我說:「要是你寫劇本的話我可以寫一個。」
苗居士:「那我寫一個鄭和的game吧。」
我:「鄭和? 挺新穎的。是什麼類型的game? RPG? AVG?」
苗:「HAVG。」
我:「洽談完畢,合作結束。」
不過,其實我很好奇鄭和可以怎樣 H? (喂

工作的地方都是男多女少的,馬高問我們在 Office 有沒有艷遇。
苗:「office 的同事都比我大很多,年齡最近的那個又比我矮。」
我:「年齡和身高不是問題。」
苗:「年齡和身高不是問題,那你有沒有艷遇?」
我:「年齡和身高不是問題,不過我有問題。」
苗:「什麼問題?」
我開玩笑說:「我不喜歡男人。」
馬高:「拜託你喜歡男人吧! 不要和我爭女人!」
我:「我要是真的跟你爭,你根本不是我對手!」
苗:「是的,Jackie的財政比你豐厚、比你有 Manner。」
不過前提是,我是男人才可以啦,哈哈~~ (馬高說得沒錯,他比我多一樣東西 (喂
我不是男人,也不喜歡女人,所以都只是個無聊的笑話。



唉……太令我失望了,馬高拍照竟然會手震
害我和苗苗都面目全非了……

4 則留言:

  1. 我可以大推馬高先生那句檸檬論(何)嗎?很GJ XDDDD

    如果鄭和真的做男主角(?),敢情是總受主角?(喂請妳尊重歷史人物!)
    如果要做HAVG不如做皇帝的吧XD 無論選什麼選項,對方最後都變後宮一份子啊XDDD (喂)

    原來蘇眉都可以如此下流XDD (喂)
    什麼啊,他比妳多某樣東西,妳也比他多某樣東西啊!(自重)

    我其實覺得手機像素不錯喔……我突然好想換一個Orz (請節儉)

    回覆刪除
  2. 鄭和的問題……如果照Celia所說的,那已經不止是HAVG,而是BL HAVG了!!! 已經完全遠遠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啊!!!(小姐請冷靜
    皇帝的HAVG嗎……不要說了……基本上我不會做HAVG的……orz

    什麼下流啊 XDDDD
    我才不下流喔~ 這也不叫下流吧? 只是普通的閒聊而已~
    這些照片我是用相機拍的喔,不是用手機的 XDDD

    另,馬高那句檸檬論……我只能說一句
    「他是對的,理虧在我。」
    不是什麼GJ啊!!!

    回覆刪除
  3. 其實妳的朋友應該知道妳不會做BL相關的遊戲吧XDDD 為什麼提出這種建議XDDD
    中國風的我記得不是有十年計劃那個嗎(爆)

    原來這種只是普通的閒聊XDDD 我道行未夠高XDDD
    相機啊~我的杷機不曉得有沒有那麼清晰……晒出來不太好看囧

    不是很GJ嗎?XD 吃檸檬吃到胃潰瘍……我莫名覺得這句話好萌啊(爆)

    回覆刪除
  4. 她是知道的!!所以都只是一個玩笑 XDDD
    十年計劃那個……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精力繼續寫下去了
    呵呵……

    什麼道行未夠高XDDD
    你已經很高了!! (喂

    那個……馬高其實是爛gag王來的
    所以……哈哈……(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