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橄欖樹》



齊豫《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了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

讓我去流浪吧……
我不想上班了……
正式工作一年多以來,第一次有不想上班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怎麼了。口Q
    雖然有很多討厭的事,不過往往都必須配合的。
    小心身體,開心點,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回覆刪除
  2. 沒什麼的,就只是太多討厭的事而已
    我沒有給自己壓力,只是不愉快的事真的太多而已
    會注意身體的,謝謝小翼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