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久違了的小聚



今天洪朋友突然約我吃午飯。
以常理而言,這些突然的約會,99%我是會拒絕的。
不過約我的人是洪朋友,於是就答應了。
我也是個親疏有別的人啊~哈哈~

跟洪朋友是中一時認識的,那時是同班同學,之後就一直沒同過班了。
大學當然也是唸不同的科目。
她的朋友圈子和我的朋友圈子也是完全沒重疊的。
可以說,我們的生活、喜好什麼的都完全沒接軌的地方。
可以一直keep到現在都算是神奇了。
 
朋友之中,數她跟我最親近。我的事她也是知道最多的。
早幾個月前我家出了一點事,除了她以外,我也沒找其他人詳細傾訴了。
一直都覺得在蕭明唸書那幾年沒得到什麼,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不過,雖然跟洪朋友也是老朋友了,但我們竟然沒什麼合照……
今天吃飯我帶了照相機出來,說要拍照
洪朋友:「為什麼? 你是不是有自殺的念頭?」
我:「你知道我們最近的合照是什麼時候拍的嗎?」
洪朋友:「中一時?」
我:「又沒這麼過份。中三啦。」
中三,那是1999年的事吧……十年前了啊!其實已經很過份了……
於是,我們在葵興一個小公園拍起照來了 (好白痴 XDDD
 

自拍的關係,臉拍得好大 (掩面


小學生必做的 V 手勢……


洪朋友一直想拍地鐵經過時的照片
不過一直失敗,所以這樣的照片拍了好幾張……


最後終於拍到了,不過人卻很小……

洪朋友告訴我她跟她男朋友計劃在2011年1月結婚
真高興啊~
不過她又笑說,一年變數很大,最後可能結不成
哈哈~不會的!我相信不會的~
衷心祝福洪朋友得到幸福~
不過2011年時我又要再祝福一次 XDDDD

===小小後記===

我把洪朋友的婚訊轉告了妹妹
妹妹:「啊——!!姐姐你什麼時候也找個男朋友結婚啊?!」
我:「結婚啊……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要結婚。」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戀愛
妹妹:「不結婚的話老了沒有人照顧。」<--語氣肯定
她補充:「我看到一些老病人沒有人照顧,很可憐的。」

原來都只是因為這樣,覺得很可笑但又很現實
不過就是結了婚生了子,也不見得老了會有人照顧
看我祖母就知道了,她的兒子就是我爸都沒理過她
她要不是還有我這個孫和一個女兒,她真的在老人院出了什麼事也沒人知啊

結婚什麼的,還是隨緣算了
如洪朋友說,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可能有一天我會發神經,遇上一個很想跟他結婚的對象也說不定啊

2 則留言:

  1. 地鐵經過其實可以用合成的~(好卑鄙XD

    我也有想過沒結婚以後老了該怎麼辦
    不過那種事等退休再說也可以....XD
    而且老了就沒體力做有趣的事了
    所以不希望活太久,之後的日子太難過了(毆)

    如果沒結婚大概會抓姐姐妹妹的小孩當義子義女吧

    回覆刪除
  2. 用合成就失去了拍照的意義了啊~
    拍下那一剎那間、那一個時刻的景象才是拍照嘛 XDD (什麼理論

    我也覺得不用活太久的
    活得精彩快活就好~
    我希望我是在70歲左右,在澳洲玩笨豬跳或跳傘的時候意外死掉 XDDD
    那樣我就很高興了 XDD (喂

    SL還有姐姐妹妹的小孩當義子義女
    我想……我大概沒有這個榮幸
    達達大概是獨身主意者 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