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Under the Moonlight


"Under the Moonlight"  by Cagnet

我對這首歌可說是一聽鍾情。
form 4 時英文老師用了這首歌跟我們玩了個 listening test,然後我就愛上這首歌了。
這麼多年,我都敢說,歌曲之中我最喜歡是這一首。

對日劇有認識的朋友都會知道,這首歌有日文版本的,是日劇 "Long Vacation" 的歌曲。
當年互聯網還不是那麼流行,我試著自己去找這曲子,都只找到日文
找了很久才找到英文版的啊……
猜猜我找了多久? 是整整兩年啊 orz
在只記得一些 melody 和幾句歌詞,連曲名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終於在中六時,在朋友的幫忙下找到了
(為什麼不問老師曲子的事呢? 因為我不太喜歡英文老師……(喂 )
再次聽到,真的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 (喂

喜歡這曲子的 melaoy 和歌詞,唱的人也唱得非常好
歌詞寫得很漂亮,好像一幅畫
每次聽到的時候都好像看到有個少女(應該是美女)在一個下著細雨的月夜中輕輕唱歌的畫面。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她是在一個湖邊的草地上唱歌的,腳下有些花那樣。
不太會形容,但是個安靜又舒服的畫面

現在,這首歌還在我的 playlist 上~
我真的太長情了……(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