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My December

Linkin Park - My December



明天就是12月了。
如果可以在一年十二個月中選一個月當是自己的月份的話,我一定會選十二月。
喜歡十二月的寂寞和凋零,還有那種對新一年的憧憬盼望和不安迷茫……
My December
我只剩下十個月的時間了。

2 則留言:

  1. 如果讓我選,我會選3、4月呢~
    因為天氣不穩定,就像自己(爆)

    總知考試要加油喔~如果真的來不及可以把遊戲暫延的~

    回覆刪除
  2. 考試的和加油不加油沒什麼關係,倒是和運很有關……orz
    如果我覺得不能兼顧兩者的話,一定會把遊戲暫延的 XDD
    到時再告訴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