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The Complete Jane Austen


PBS早前一氣呵成地播出了改編至 Jane Austen 的小說的電視劇。
當中有編劇的專訪。
這個編劇真厲害啊,編了那麼多 Jane Austen 的小說電視劇,而且又拍得好看~
我還是今天無聊去 youtube search "Jane Austen" 才知道有這個專訪。
很好看,看得真高興 XDDDD




沒想到他最喜歡的場景也是我最喜歡的場景!
而且這位編劇的感想跟我的也很相似!好高興~XDDD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系列的電視劇了~



老伯,我是很喜歡你的 invented scenes 的!!
你真的很厲害!!
你拍的 "sense and sensibility" 比李安拍的那一部更討我歡心啊!!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 Elinor 和 Colonel Brandon 的 T-T (喜極而泣?




老伯對男角們的分析也跟我想的很相似~ 因為我是老伯的心境?
"sense and sensibility" 中那兩個男角的 scenes 也真的拍得很好!
我想說,你完全拍出你想拍的感覺,我完全感覺到啊!
老伯,你已成為我的偶像。 (喂

最後,妹妹笑我迷Jane Austen、迷金庸和迷三國。
三者都好像沒什麼共通點,好奇怪。
硬要說有什麼共通的,就都是很「老氣」。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