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黑歷史 XD

看到力殺玩,我又玩了 XDD
點我看原出處和問卷DOWNLOAD

(下圖可點圖放大)

不知不覺畫圖五、六年了……
五、六年了……我沒什麼長進啊 !!!
大概就只是對PS和PT的認識加深了而已,哈哈……

回顧這五、六年的圖,只覺得畫面都很平靜……
人物都沒什麼生氣……(像我?
用色好單調……

看樣子我的風格大概已經定型了
而且也因沒什麼時間畫圖
2010年對畫圖也沒什麼展望…… (不要退步就好

























之後花了一點時間……在很舊的PChome的blog上……
找到了這些 !!
都是2004年早期的圖……更嚇人的是……
有Mela試玩版的人設圖啊 !!!
圖都可點圖放大

是2004年10月前的作品……
突然覺得……我是有進步的 !!!!

這真的是太珍貴了……(抖
是元祖試玩版的人設!!! (也是2004年畫的)
Mela第一代的人設啊!!!!!
現在到Mela/A,大概已經是第五代的人設了……
(真的有五代,我重設過很多次……)

那時候……多數是畫Mela的圖啊……
沒辦法,是因為Mela我才開始畫圖的 (掩面

最後我一定要帖2009年Mela/A的立繪以安慰一下自己……

5 則留言:

  1. 來個今昔對照應該會很有趣XDDDDDDDDDDD
    小蘇要有信心~你看你進步超多的!!!(飛撲)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啊,看看我有沒有法子找回之前那幾代的人設,再來一個今昔對照。應該會很好玩的 XDDD

    和2004年比的話真的進步了很多 XDDD
    不過2008年左右開始就停滯不前了
    果然不畫就不會進步啊……

    回覆刪除
  3. 蘇眉五年來真的進步很多呢^^

    回覆刪除
  4. 太感人了。
    不知為何我心中只有這個想法XDDDD

    回覆刪除
  5. >QR
    謝謝!!不過進步是應該的
    哈哈~~ XDD

    >小翼
    哈哈~~ 竟然會感人,太神奇了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