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今天的活動

今天做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話事
先看了電影版的《至死不渝的愛》、玩了《Hotel Dusk Room 215》
然後在葵芳巧遇魷魚 (又是魷魚 XDD) 一起逛了一會兒
今天過得挺快樂的,可惜明天又要上班了 (喂


電影版的《至死不渝的愛》
說是改篇自伊藤潤二的同名作品,也真的改了很多 orz
完全不恐怖了……變了愛情片……
我還是喜歡著漫畫啊……老實說,我是因為龍平而看這電影的
沒有龍平的話一定不會看 (喂

下星期再看另一套《傳染歌》,也是改篇自伊藤潤二的同名作品的,也是一樣有龍平 XD
電影版的《至死不渝的愛》,十分滿分的話我會給4分吧
3分是給龍平的,另外一分是給電影中的媽媽的,她是電影中最恐怖的人 (喂


《Hotel Dusk Room 215》,解謎遊戲超好玩 !
遊戲介紹我不自己寫了,在網上直接copy了以下的

Los Angeles, 1979. Players take the role of Kyle Hyde, an ex-cop turned salesman trying to track down a missing friend. Clues lead to an eerie, old hotel rumored to have one very strange room – a room where wishes are granted. Players check in and get ready for a night of surprises as they meet a cast of unusual characters and try to unravel the mystery in Hotel Dusk: Room 215, a gritty graphic adventure for the Nintendo DS.

主角 Hyde 好有型 XDD

這些是一些遊戲畫面

故事真的很謎,我現在只玩了兩個chapter,對整個故事的前因後果還是沒什麼頭緒
真難猜啊……厲害 。
而且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遊戲整個風格和感覺都很讚!
聽說這個Game已經出了二代,不過二代暫時好像只有日文版
魷魚說要等英文版,她明明懂日文,為什麼要等英文版?
魷:「你不覺得這個 game 玩日文很沒 feel 嗎?!」
哈哈~~ 的確 XD
主角是美國人,說日文太怪了 XDDD
等我玩完一代之後,二代應該出英文版了吧? (我不憧日文 XD

下午,我和魷魚去了看西裝
看到袖口鈕時,魷魚說:「我一直都很 dream of 送袖口鈕給男朋友。」
我:「可是你之前那幾個男朋友都……和袖口鈕完全不相配。」(簡單來說沒那種氣質)
魷:「是啊 ! 完全錯了 !」
老實說,袖口鈕這東西,不要說相配了,
現在很多人 (特別是男人) 連袖口鈕是什麼都不知道……
唉……真的只可以 dream of 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