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人生交叉點

人生就像玩AVG,一直遇到不同的選擇
也是因為之前的種種選擇而有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選錯了
也不知道我的結局會是BAD END還是GOOD END
只知道要繼續這樣玩下去
現在,又是選擇的時候了

2 則留言:

  1. 人生不像ACG可以在BAD END或GOOD END打住
    雖然不能保證好日子可以恆久
    但反過來說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扭轉局面就是了







    但不斷面對需要扭轉的窘境很累...orz

    回覆刪除
  2. 有時我會想,扭轉局面這些大概也是劇本的一部份 XDD
    其實bad end,good end的都是看自己怎去定義吧
    最近我也在想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成功的人生
    但「成功」的定義也因人而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