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哭泣原因透視

在小米的blog上看到的
挺有趣,大家可以玩玩 XDD
點我玩測驗

我的結果:

感動 [跟你不是很熟的人心中的你]
排在第3: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傻傻的人 T-T 我太傷心了……)

傷心 [跟你很熟的人心中的你]
排在第2: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你希望別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5: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其實我都不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生氣 [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
排在第4: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擔心/緊張 [最真實的你是... ...]
排在第1: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
(老實說……我相信在知道真實的我之後還會喜歡我的人……大概只有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