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週記

這一星期的記事……
嗯……沒什麼特別的……
工作依舊使人沮喪……
老實說,Diary 我都寫不出了……
結果這星期什麼都沒寫……
我墮落了 T-T

星期五,Madam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門面話倒是很好說
真心的答案倒是說不出
如魷魚說「你那些『而已』都『而已』得很要命。不說比較好。」
大概我也已經過了可以說真心話的年紀了

看了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
沒想像中的好,不過畫面好漂亮
而 White Queen 倒是驚喜到我了 XDD

發現我對人的記憶力真的很差
特別是名字
謝茜:「你不記得 XXX (人名)了嗎?!是我們的同學啊!!」
我:「完全沒印象。」
我大概不記九成大學同學的名字 (當中超過五成連樣貌都不記得
想當年,我也差不多花了三個月時間才記得自己的 supervisor (Donald sir) 的中文全名
現在的 supervisor 的中文全名是什麼?
哈哈~記得姓氏已經很難得了。(喂

那麼……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