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12星座之最 + 靈魂顏色

都是在 facebook上看到的心情測驗

12星座之最——人馬座

最誠實,最會運動,最不修邊幅最不會記恨最不會口是心非,最好賭,最怕無聊,最愛往外,跑最會丟三忘四最拿得起放得下,最樂觀,最易犯罪,最不會煩惱,最禁的起玩笑最會臨時抱佛腳,最快樂,最有肚量,最會傷人心,最不重視紀律,最不會判斷是非,動作最快最大而化之最喜歡刺激最不會看臉色最容易交到壞朋友,最多帥哥,最不愛用功最愛好和平最會突發奇想,最不重視精神層面。

黃色字的是我覺得都像我的,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會傷人心」啦
要是我不小心傷了大家的心……請恕罪……
而「最多帥哥」這個……為什麼我不是男人啊?!(喂

==================================

靈魂顏色:藍色

總是過度壓抑圓滑,內斂,聰明而富有交際手腕,是藍色靈魂最美最高貴的人格呈現。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總是有一套清楚的生命版本在心中,藍色靈魂常為了達到目標,而壓抑自我情緒,只為了要呈現最完整及完美的狀態。有時這也造成了藍色靈魂感到些許悲傷及對事物的冷漠,因為在幽默風趣的外在表現下,其實內心最深處的孤獨感是沒人能明白的。

說到壓抑,我知道我是個很壓抑的人
不過也沒關係,這是我的美學 XD (有病!

2 則留言:

  1. 妳在哪兒找的啊~
    我是星座控,超想看自己的,我要網站XDDDD

    回覆刪除
  2. 去我的profile就看到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