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謝謝

想感謝幾個人
對方不一定會看這個blog
但我還是想感謝這幾個人

謝謝馬高
我平日只會請你吃檸檬,早前更沒出席你生日的慶祝會
現在你竟然反過來請我吃飯
請吃飯都算了,還要你來開解我……
其實明明你的情況比我的更差吧?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總之很感謝你,真的很感謝你
會因為知道我心情不好而主動約我吃飯的人,你是第一個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喝啤酒,因為真的很難喝
但你可能說得對,喝啤酒,為的就是那份苦澀味……像人生
知道苦,才覺甘的珍貴

謝謝 Donald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可以說是忙到嘔
晚上9時多還在office工作,而且連飯都沒吃
但你還是會花不少時間跟我聊我APC上的事
還會花時間替我張羅
以一個Supervisor來說,你已經做得比稱職有餘,更何況現在你只是我的 ex-supervisor
我是很想做水的APC,很想跟你做APC
奈何機會這些,真的是轉眼即逝
只怪我運不夠好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衷心感謝

謝謝魷魚
謝謝你聽我發嘮騷
其實我打電話給你之前已在小巴上流眼淚
自以為已經安撫了情緒,沒想到一打電話給你就立刻哭了出來
我已經是第三次因為工作或學業上的問題這樣向你哭訴了
大概你是我哭訴得最多的對象
其實我知道這些問題沒有人可以幫助我,但可以宣洩一下我覺得好多了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