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近況

假期計劃
1、Diary
2、基本法
3、Application
4、18樓 (真的有天意……原來我早早請假都是老天安排的嗎?
5、彼月……(其實大概沒時間的了

===================================

收到Maria的e-mail,說是Stratoni收到風災
half of the Stratoni village was destroyed.
她還給我看以下片段



那裡真的是Stratoni?
的確是Stratoni……我記得那個小廣場、教堂、工廠和那些街道
幸好Maria說無人傷亡
Stratoni,快振作起來啊!

===================================

和魷魚聊起成熟和幼稚的問題
雖然不少心說我很老成,不過其實我覺得自己是老化而已
我還是很幼稚
看我一直在做一些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事就知道了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結果而感到迷茫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

失眠或晚上突然醒來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大概我要看看醫生了……

4 則留言:

  1. 失眠麼……我睡前會躺著寫日記,寫著寫著,筆拿在手裡就睡著了(汗
    不過這傷眼。所以建議睡前運動下,有點累又健康X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每天都很累……
    我想我是太緊張壓力大所以才失眠吧……
    呵呵……

    回覆刪除
  3. 嗯……有時不寫日記,
    我就會理理思緒、想想一天做了什麼該做什麼的,
    一樣是想想就睡了(喂
    藥物對身體不好,如果能自然入睡還是最好吧……

    是說看到了則有趣的新聞,紅酒和黑巧克力能對抗癌細胞~
    一看到紅酒就想到蘇眉了,不知為何XDDD

    回覆刪除
  4. 可以自然入睡的話我還是會讓自己自然入睡的
    吃藥真的不太好……

    紅酒還可以抗衰老,很有益的 XDDD
    是不是因為小翼認識的人中只有我經常在BLOG上說紅酒的事?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