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庚寅虎年賀圖

(點圖放大)

賀圖比我想像中早完成,所以也提早貼出來吧
預祝大家虎年生生猛猛、做事千萬不要虎頭蛇尾啊 XDD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貓科類動物,比如是貓、老虎和豹
當中最喜歡獵豹!
喜歡牠的孤傲和優雅,還有牠奔跑時時的英姿
真的是完美啊!
不過不要叫我畫獵豹……
老實說,畫老虎 (而且只是個頭,還要有照片做參考) 都已經很吃力了……
我 Level 太低了 (泣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老虎的話,我一定不會畫老虎!!(上年也沒畫牛的說)
那麼……十二年後再畫老虎吧……

8 則留言:

  1. 新年賀圖來張寫實虎嗎XDDD
    要畫寫實動物我覺得不簡單呢T-T我對畫動物也是很苦手
    不過蘇眉畫的很不錯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 QR >///<
    其實我覺得鼻子畫得很古怪……很想改……
    不過又沒力氣改……Level不足啊 (淚
    明年兔年,小白兔挺可愛又好像比較易畫
    QR可以考慮畫畫看喔~~ XD

    回覆刪除
  3. 我屬兔的喔~蘇眉下年畫一張送給我!(爆)
    我爸屬虎……

    回覆刪除
  4. 原來Celia只比達達小一年啊?! 好驚訝 XDDD (毆
    小白兔啊……有心情就畫吧……(態度好差
    真的要畫的話我想畫邪惡大白兔 XDDD

    回覆刪除
  5. 妳不是已經知道了嗎XDDDD
    畫吧畫吧~反正是一年後的事XDDDD

    回覆刪除
  6. 一年後都不知道是什麼世界 XDDDD
    到時再說啦,哈哈~~ (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