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系列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15週年紀念,竟然出了4代?!
好神奇啊!
我以為 KONAMI 已經在專攻 Girl's Side,不再出 Boy's Side 的說 XDDD

這次竟然還是雙主角制……
有兩位女主角——一位是同學,一位是學姐
而且還回到了一代時的光輝高中!是傳說之樹啊!
還有,學姐給人的感覺不是太像一代的女主角藤崎詩織了嗎?!
這明顯是針對舊玩家的啦

這個是一代的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gUc-1WxI0

當年我是很喜歡玩一代的
差不多所有角色都全破了……(用一個SAVE檔
是說,比起養愛攻略,我更喜歡養成的部份 (好奇怪……
大概也是因為這個GAME,當自己想開始寫GAME時就會立刻想到要寫養成!
而因為自小就被 KONAMI 影響,現在我或達達寫的GAME都是像KONAMI那樣……
完全沒有描述句,只有對話和內心OS而已的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對我的影響也挺大的……
不過我對後來出的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2 和 3 完全沒有愛,因為完全沒驚喜啊!
有什麼人物和設定都完全不記得 (喂
沒想到它一下子就出了4……
不過,我大概不會玩 4代的了……
要玩都玩Girl's Side 3 代啊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在3月也要出 3 代了
叫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好快啊!!!
2002年起的 1st love,之後的 2nd Kiss……現在已經 3rd Story 了!
看來 Girl's Side 系列比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原本的 Boy's Side 更受歡迎……
Boy's Side 15 年才出了 4代,Girl's Side 8 年就出 3代了……
沒辦法,女人錢就是比較易賺 (喂
不過其實我也挺期待 3rd Story
因為 Girl's Side 總給人驚喜的說~
製作組真的很厲害!

Girl's Side 1 的 OP

Girl's Side 1 的感覺是像童話,溫暖一點的
op給人的感覺也是那樣

Girl's Side 2 的 OP

2 就比較青春熱血
因為是以大海為主題啊~OP也陽光感十足
不過現在看到海覺得很冷……(喂

我一直都覺得,Girl's Side 的 op 製作比 Boy's Side 的認真太多了……
每代男主角的個性都很不同,很鮮明,這從op中也可以看出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的青梅竹馬!!!
可以看看 Boy's Side 2 的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2nZp2cyLw
全是女主角的大頭……hea 到爆……
難怪 Girl's Side 比較好賣了……

最後……冷到我快打不到字了……
真不想寫 Diary……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