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玩了一下Sai

一直聽說用 Sai 畫的線條很漂亮,Sai 很漂亮等等
不過一直沒機會試試看 (我是PS和PT派的 XD
早幾天從朋友那裡找來了 Sai,今天就畫了一下看看


這張的線是用 Sai 畫的
動作參考了某港漫的某一期的封面
不過我把原來的肌肉人改成一般人的size
不找參考的話根本不可以靠想像畫出這樣的動作啊!我是動作無能!T-T
港漫的打鬥動作其實畫得很漂亮的,我很喜歡看的說
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畫完這張……

用 Sai 畫線條真的很方便
基本上手不用太定都可能畫出很穩定的線條
而且壓力感很好,比 PT 更好啊……
這種好像有點水墨感的線條不費吹灰之力就畫出來了……

試著用 Sai 上色
它的混色功能很好玩,不過我不太習慣就是了
不過筆觸的感覺很好
有時間的話會再玩玩看

那麼…… Sai 的試玩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