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還是玩著畫的



人物介紹請看這裡

6 則留言:

  1. 很久沒來探你了,你好嗎~(笑)
    話說我喜歡有書卷味的男生~^3^~XD

    回覆刪除
  2. 阿wing好~ 很久不見了 XDD
    我最近還好啦,你呢?
    哈哈~ 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有書卷味的男生的說 XDD

    回覆刪除
  3. 近年工作方面關係到用ps落色,
    以致有時間都不想打開ps~@__@
    很過份呢...
    我說自己...>"<...

    回覆刪除
  4. 明白的……工作要畫畫,回家之後當然想休息做其他事了
    不過份啦
    人是需要平衡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
    平衡嗎...?
    我真心的覺得蘇眉也不要勉強自己,
    要休息啊!

    回覆刪除
  6. 我有好好休息的!
    謝謝阿wing!
    你也是喔,要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