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明日以後……

明日以後我大概沒什麼時間畫東畫西的了
趁今天又畫了一下 XD

塗鴉一張,還在習慣 Sai 的上色啦
圖片是有照片做參考的,不過那個模特兒只是抬頭和伸舌頭
我把他加了那麼多釘,哈哈……
沒關係啦 (喂

香草的生日賀圖
我很久沒畫過賀圖給香草了,香草的生日在5月
到時我大概忙到死,所以提早一個月畫好了 XD
人物是香草的遊戲的人物,畫得完全不像啊
而且……我沒畫少女漫畫的天份……畫得很差呢 T-T
真對不起香草……

2 則留言:

  1. 睦月王子很帥啊啊啊啊啊!(花癡中)
    旁邊的認不出來……
    我也可以要圖嗎?(伸手) <-被打

    回覆刪除
  2. 另一個也是死遊的人物來的
    你猜猜看吧 XDD

    已經晚了!
    我已進入了地獄
    大概沒時間畫圖了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