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畫完了 orz

6 則留言:

  1. 剛打什麼全都不見了= ="
    然後自己也忘光....
    唯一有記清楚的是期待新遊戲壓!!!!
    到時候大大要是有出遊戲通知我一聲!!!
    我真的超愛"快樂的童謠"這遊戲...
    <<當初還被快樂的童謠裡的劇情給嚇傻過...
    雖然我們也有在製作遊戲=A=
    不過跟大大的有點不太一樣XDDD((因為是RPG的=口=?!
    不過還是希望大大可以來到我們的論壇晃晃!
    你知道嗎=A=...
    我們裡面就有兩個是喜歡你的遊戲的粉絲=口=!!((我跟劇本師
    點我的名字就會有我們的論壇了((雖然沒有比光流他們還要利害啦.....
    期待新遊戲~期待新遊戲~~
    不管是多久
    只要是你們的遊戲我都會願意等下去的!!!!

    回覆刪除
  2. 虔_King 好~
    這個BLOG……是有這個問題的
    留言前請BACK UP orz
    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喜歡達達的遊戲啊 ^^
    我們會加油的!!!

    RPG?! 好厲害!!
    我也很想製作RPG的說,不過沒有這樣的人力和精神 orz
    你們要加油喔!!!
    FORUM我會去看看的了~ :-) (等週末有空時

    回覆刪除
  3. 呵呵
    這我知道= ="...
    最近才發現...

    XDDDD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
    期待期待XD!

    回覆刪除
  4. 謝謝虔_King :-)
    大家都要加油啊 XD

    回覆刪除
  5. 哈囉!!~
    我又來哩xdddd
    話說你們這次遊戲是要作國家養成= =!?
    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期待遊戲的走向xd
    話說我們這邊的進度也再持續當中哩~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會是再8月底前就可以趕完
    蘇眉大大可以多常來看看我們的進度^^!
    但是比起那個= =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大你的遊戲是轉戰成搞笑game= =???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對這個GAME的方向沒太多的了解
    因為都是達達在做,我只是畫圖
    不過自己試玩了一下,挺有趣的,人物個性很古怪,整個GAME都好像成了搞笑的了 XDDD

    你們的GAME會在8月內完成嗎?
    完成後要通知我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