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最近……

最近,晚上作多了夢
夢境多是些日常生活事宜
工作、吃飯、和家人聊天等等
然後……我開始把夢境和現實搞亂了……
有點糟糕

最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奇怪?
除了工作和家庭以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和朋友都好像有點疏遠了?
母親大人叫我找些「世藝」
寫 game 嗎? 不是不想,只是沒什麼動力……
畫圖嗎?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畫圖的說……
嗯……連電影都不太想看……好奇怪
情緒方面很穩定,但不知為何總是有總若有所失的感覺……
想起了柏拉圖的理論

「任何一個人都在這世上有、且僅有一個人,對他(她)而言,她(他)是完美的,而且僅對這個人而言是完美的。 」

柏拉圖認為人們生前和死後都在最真實的觀念世界,
在那裡,每個人都是男女合體的完整的人,到了這世界我們都分裂為二。
所以人們總覺得若有所失,企圖找回自己的另一半。

或許我是時候去找我的另一半了……
從此踏上流浪之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