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新遊戲?

妹妹好像在做新遊戲……
都沒問過我意見就要我幫她畫圖了……唉……
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做完,所以這篇blog就放在這裡,不放在遊戲的blog上了

這次的遊戲是像三國志那樣,經營一個國家的
上面畫的是遊戲女主角 (女王) 的髮型設定圖
不過,我猜妹妹會一個都看不中,然後叫我畫新的 (掩面

我國占星師,可以找他改變國運
我猜,這個角色設定 pass 的機會很大……

我軍將領
我猜,妹妹一定會叫我重畫,所以我連顏色都不設定了 (喂

我軍還有個軍師之類的人物的,不過沒畫好 (毆
之後是敵國了
敵國有兩個,其中一個敵國國君是TIB中的利奧度,我就不用特別設定了
另一個敵國國君的設定為下

妹妹說這個敵國國君是小孩,不知道夠不夠小
顏色設定有兩個,看她喜歡哪一個好了

==================================================

最終人設如下……

我軍女王

我軍占星師

我軍將領

我軍軍師

敵國國君一

敵國國君二

—完—

3 則留言:

  1. 耶?!!!!!!!!!!
    新遊戲新遊戲?!
    真低假低?!!!!
    小蘇眉真的要出新遊戲嗎><!!!
    (被毆!)
    謎:捨時跟人家混這麼熟了?....
    話說你的角色還是一樣的帥氣=A=...
    期待新遊戲xddd!!
    謎:完全不曉得是從哪冒出來的裝熟孩子(?!

    回覆刪除
  2. 真的喔~
    不過不是我一個人寫的啦,故事是達達寫的,我只是畫圖
    謝謝期待喔~ XDD

    回覆刪除
  3. 剛打什麼全都不見了= ="
    然後自己也忘光....
    唯一有記清楚的是期待新遊戲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