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Starry☆Sky

Starry☆Sky,Honey Bee 以十二星座為主題所製作的一個系列吧……
一開始好像是以 CD Drama 和 CD (歌) 為主的
後來更做成了 GAME,算是戀愛 AVG 吧……
Game 分了四季——Spring, Summer, Autumn 和 Winter
十二星座就有十二個人物,一季就有三個人物
老實說,遊戲的時間不算長,不過人物太多,而且故事不太有趣
我玩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下略一千) 才玩完……

遊戲的女主角真的是超人 (這是什麼感想
本身是學生、參加弓道部 (以全國大賽為目標 )、又是學生會的文書、又去保健室幫忙……
好辛苦啊,這樣的高中生活
要認識十二個男生真的是有代價的啊……
而且這個女主角呢……遲鈍到呢……已經不是一般常人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女主角的說……
算啦,我每一季的感想都寫一下吧

Starry☆Sky~in Spring~

 (話說,這個系列的OP都做得很好,我最喜歡的就是OP了。OP是山羊唱的。)

春天是青梅竹馬三人組,左起:山羊 (混血兒)、雙魚 (身體差的問題兒)、巨蟹 (媽媽?)
春天的感覺……嗯……沒什麼特別感想 (喂
因為自己也有青梅竹馬,所以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青梅竹馬可以變成戀人
這是不可能的啊 (遠望
不過以四個系列來說,我算是最喜歡春、夏的了
看造型的話,我比較喜歡山羊
不過個性的話,我最喜歡巨蟹
雙魚就…… very sorry,兩方面都 fail……

Starry☆Sky~in Summer~
(一樣的,我也很喜歡這個OP。OP是天蠍唱的。)
 夏天的是弓道社的三人組,左起:人馬 (超級新人)、金牛 (部長)、天蠍 (副部長)
夏天的故事是比較熱血的,因為是全國大賽吧……真是青春呢~
因為有人馬的關係,我第一個玩的系列就是 Summer
大致上覺得都 ok
最喜歡的人物是人馬~ (自戀?
金牛也挺有趣的,不過不太喜歡天蠍的個性……
(人馬果然不喜歡天蠍嗎?)

Starry☆Sky~in Autumn~
(4個OP之中我最喜歡這個的說。唱歌的是獅子。)
秋天的是老師三人組,左起:天秤 (保健室老師 + 理事長)、獅子 (熱血班主任)、雙子 (實習老師)
秋天開始,不知怎的,製作組開始玩「每個人都有個悲慘過去」
這個老師三人組啊……我會稱之為「不相信愛的成年人組」
三個人都好像受了什麼大傷害而不再相信愛什麼的
但當你知道他們的過去後,就會想大叫「Shot!這是什麼悲慘的事嗎?你們是草莓嗎?!」
又稱「草莓三人組」
而且呢……身為老師 (實習老師的雙子就算了) 竟然向學生出手?!
學習GS 的冰室老師和若王子老師,等到學生畢業才告白不可以的嗎?
你們都教育者失格啊!(指
秋天中,看外型和聲音的話,最喜歡的一定是天秤了
不過他的路線甜到嘔,雞皮疙瘩丟一地……而且天秤的個性真的……
好想打他一大巴……
硬要選一個最喜歡的人物的,就是獅子吧……
雙子真的,very sorry……玩你都是為了全破而已的……

Starry☆Sky~in Winter~
(4個OP中我最不喜歡這個,完全沒動感……唱歌的是白羊)
冬天是學生會三人組,左起:處女 (副會長)、白羊 (會長)、水瓶 (會計)
冬天……一整個在刻意製造悲哀感
其實只是畢業而已嘛……有什麼好悲哀的?
大家果然都是孩子啊……(喂
和秋天一樣,冬秋的人物都有「悲慘的過去」
而且每個都好麻煩……都要靠白羊去踢一腳才懂得向前
好麻煩啊,這些人!!
好想打他們一身啊!!(喂
而且冬天是四季之中最甜、最令人雞皮疙瘩的一季
為什麼好像越來越令人雞皮疙瘩的呢?好可怕!
最喜歡的人物……白羊吧
其餘二人,一般啦……

最後我每個角色的感想都說一下吧……
十二星座的第一個星宮,白羊
很豪爽可靠的學生會會長
我喜歡身為會長的白羊,但進入了他的路線之後又是甜到嘔
遠觀比近看好的角色 (?)

金牛學長
對於這位學長我沒什麼特別感想……
嗯……大概就是有點娘娘腔吧 XDDD (喂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雙子。
我不喜歡被試探,而這傢伙就很喜歡試探人,同時又不信人
你不信人就不信嘛,試探什麼?
好想打他一身……

巨蟹,因為髮色和瞳色都和葉月一樣,所以有分加 (喂
因為我的月亮星座是巨蟹,所以也有分加 XDD
很溫柔但也是比較抑壓的角色吧
我挺喜歡他的

熱血獅子座老師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老師的話,中學生活大概會很有趣
真的是個好老師
繼續當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比較好啊……

處女座,好像娘娘腔的,不過其實是腹累
而且非常軟弱……
是我想打的角色之一……

天秤……你這樣的個性真的浪費了你的臉和聲音啊!!
可以打人的話我第一個打醒你!!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還來中二病什麼?!
不要當自己是悲劇主角好不好?!

天蠍……我以為你是個堂堂男子漢……
沒想到你是個拖泥帶水的麻煩友
幸好有人馬推你一把……不然都不知道你的路線可以怎樣 END……
又是一個我想打的角色……

我最喜歡的人馬!!
在知道人馬座的設定是這樣之後,我真的髮了口氣
有自信、樂天、口直心快、坦白、愛逞強等個性非常可愛 XDDD
雖然會有低潮,不過低潮得來又不會令我想打人
而且很快就爬起來了
外貌和個性等都很討我歡心 XDDD
另外,十二個人物的 BEAT END 中,除了梓 (人馬) 外,其餘十一人都是和結婚有關的!
我的天啊!!好像結婚就是終結一樣……orz
梓的 BEST END 卻不一樣,梓的 END 是和畢業有關的
我很喜歡他 END 時的對白
大意是他不會叫女主角停下來等他 (梓是學弟,比女主角晚一年畢業)
而是要女主角盡管向前走
因為他會盡快追上來,不會讓她等待
真的是很有個性的孩子呢~

山羊,我覺得他挺可愛的
很坦白的孩子,不過又很會打架
挺有趣~

 
很古怪的水瓶
嗯……對於這個角色我沒什麼特殊感想……
其實又是一個欠打的角色,不過因為是學弟……所以算了……

 
很大部份情況下,我多數會喜歡雙魚座的角色的
偏偏完全不喜歡這個啊!!
玩他的 END 時真想哭 (喂
女主角,我對不起你…… T-T

最後一言……
我等 GS3!(喂

10 則留言:

  1. 我也最喜歡射手(人馬?)
    潤潤配的梓不管是各方面都萌殺我了啊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同好 XDDD
    梓真的很不錯啊~ 很可愛的說 XDD
    比其餘十一人好太多了 orz

    回覆刪除
  3. 梓的END沒有結婚是因為他是正太,正太是不能長大的,獅子座因為是娃娃臉所以長了年紀也沒關係臉不會變...
    蘇眉的感想很有趣,吐槽簡潔有力XD

    回覆刪除
  4. 可是同是正太的小翼的END也是結婚啊……難道是因為小翼比較高大,所以可以結婚嗎?!(什麼理由
    其實我的本意不是想吐槽的,但是不自覺地就吐了
    看來我不適合寫遊戲感想 (掩面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蘇眉也有玩SS啊...
    我最喜歡的是小獅子啊XDDD
    我和蘇眉同感,,秋季的歌是最好聽的XDDD!!
    吐糟我很喜歡~~我也覺得他們每一個都好欠揍="=|||
    尤其是雙子座(插一句:我自己本身也是雙子XD)...
    我跟雙子有很很很大的共嗚感,,所以也覺得自己很久扁>u</
    射手座我妹妹也很喜歡哩,,至於這麼多角色裡,,
    評價最好的就算是巨蟹媽媽了(天啊,,這個是絕種的好男人XD?)

    回覆刪除
  6. to 小黑緋紅
    早前比較有空,所以就玩玩了 XDD
    哈哈~~果然是同星座的會比較有共嗚感嗎?
    巨蟹真的很好啊,我也很喜歡巨蟹~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SS這個GAME只是一般而已

    回覆刪除
  7. 嗯~原來如此哩XD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星座會有共嗚感,,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能在不同星座找到自己的性格才正常,,
    畢竟一個人的性格不是限制於12個星座裡XD
    SS這個遊戲,,我很迷XD|||
    那是因為Autumn,,裡面說過的一些愛情的想法令我產生很大的共嗚感(是獅子那個劇情),,
    尤其是後方被女主開解時,,我是邊哭邊看的XD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所以我喜歡的東西都很冷門XDD

    回覆刪除
  8. 也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對很多事都感到麻木了
    所以不覺得感動吧 XDDD
    再年輕個十年的話可能也會覺得有共嗚感吧
    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好ㄚ~蘇眉大大XDD

    我也有玩SS喔XDD

    我還蠻喜歡SS裡面的成員~不過同時也覺得他們很欠打= =||||(雙子最欠揍!!!他的結局害我在螢幕前瞧=皿=+)

    雖然小梓很可愛=/////=~*~~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星月老師>/////<(不過他的個性時在是太悲劇了Q皿Q~可以去演莎士比亞劇本中的羅密歐了= =|||(汗)

    不過我本身是魔羯座~這樣會不會對不起小羊?????...= =|||(汗死)

    SS這個遊戲商業化很嚴重= =...所以劇情對我來說還算能接受www

    知道蘇眉大大也有玩我感到非常開心~///(咦?(意味不明...)

    回覆刪除
  10. 砂夜 好~~
    很多人玩SS呢!
    星月老師的確是很吸引啊,那個樣子和音樂,非常吸引!!!
    不過個性令我嘔血啊,哈哈~
    但我也可以理解你喜歡他的心情的 XDDD

    SS的確很商業化……
    要我買的話……我一定不會玩啊!!!
    分開那麼多個GAME,太可惡了!!! (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