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我最喜歡……

(可點圖放大)
在小米的blog上看到的,今天玩了一下

畫得很隨便……用了一小時都不到……
吃了藥我也有點神智不清……也很難用心去畫了……orz
我果然是比較喜歡天才美少年類的角色 (掩面
畫了人物出來才覺得好像葉月啊……
難怪我這樣喜歡葉月了……

那麼,去睡覺了……

6 則留言:

  1. 阿蘇畫的很棒啊!被萌到了!超喜歡vvv
    金髮美少年大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阿酒! >///<
    阿酒也喜歡金髮美少年類的人物的嗎? XD

    回覆刪除
  3. 美少年好棒啊!!!>///< (噴鼻血)
    我也很喜歡金髮的角色!重點是微笑-(萌點)
    阿蘇畫的感覺會讓我想到貴族系的角色w
    雖然是短時間畫出來的,我還是覺得很棒呢!
    另外想把連結借去blog張貼www
    這邊:http://blog.xuite.net/starmooncat/nago/34333289

    回覆刪除
  4. 隨便拿去連結吧~~
    貓紅畫的少年也很可愛喔~~
    我也很喜歡黑髮的說! >///<
    也喜歡打鬥的痕跡 XDD
    不過更喜歡貴族優雅(?)感 XDDDDD
    這張圖有畫出貴族系角色的感覺就好~ 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