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裝束

「我是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
回家之後我這樣問自己
然後決定去畫圖寫日記!(喂

最近,因為天氣熱了,假日外出時我的裝束都是這樣……
字很醜(喂
不,是穿得很醜……超 Hea 啊!!!
那短褲,穿了十多年了啊!!
為什麼會還合身的啊?!為什麼還不穿不破的啊?!為什麼我還會繼續穿的啊?!
自己畫出來都在想「真的有女生穿成這樣嗎?!」
真的有,就是自己(大淚

不過,其實上班時的裝束也不比平日好……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悲哀(掩面

4 則留言:

  1. 我好想說我平時的穿著也差不多這樣耶XDD
    而且可能還更慘一點點(啥鬼)
    除非正式場合ww  不然還是以自己穿的舒服為主w
    超極不介意別人的眼光XDD

    回覆刪除
  2. 恩,自己穿了開心就好,衣服不過是遮蔽肉體的東西而已(喂)

    回覆刪除
  3. 閣下舉世聞名的"翻天覆地縱橫交錯裝"去了那裡 ?

    回覆刪除
  4. >貓姐
    我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已經很多年了……
    (從前更糟糕的說……
    別人不介意,倒是我自己開始介意了!!!!(淚

    >小米
    我也不知道是否穿得開心……
    只是平日都不想去想要穿什麼啊……哈哈……

    >馬高
    你匿名什麼啊你……
    我哪有「翻天覆地」了?!只是「縱橫交錯」而已啊!!
    那個是冬季限定的……夏天不會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