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一見鍾情

我明白什麼是「一見鍾情」了。

看到這個時,我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了 XDDD

星期六跟魷魚和Jo一起逛街時,在一間很小的飾物店內看到這枝髮簪
飾物店買的東西都不太貴,價錢合理
但這枝髮簪是另外放在櫃子裡的,當時就想應該不便宜
但是呢,我真的很喜歡這髮簪喔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銀飾吧,見到銀飾就會發癲
不過自己不會戴飾物 (戴的也只是一條銀鍊),所以多數都只是看過就算
只是,回家之後想了兩天,還是記掛著這髮簪
我沒試過喜歡一樣東西喜歡到這樣
所以今天就去買了回家 XDD

好貴啊,這枝髮簪
價錢比我一天的薪金還要高
如果戴在頭上的話就成了我身上最貴的東西了
不過千金難買心頭好,而且都還用不到千金,一次而已,沒關係啦 XDD (喂
這髮簪,老闆說是英國製的,店內進貨只進了一枝
只有一枝啊,幸好買了
要不被人買走了我會很傷心的

等頭髮再長一點就可以用這髮簪了~

4 則留言:

  1. 我對 火球大小姐 也是這種感情呢!看了一眼便喜歡上,滾回家裡還是念念不忘,只有把帶回家來才能平息這股激情!

    回覆刪除
  2. 老苗,我的激情跟你的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的心裡也有一團烘烘燃燒的激情和慾火(誤?)就可以了 ~

    回覆刪除
  4. 什麼慾火啊!根本不是「誤」,而是「大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