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新年記事

  1. 年初一去老人院探阿 (女麻),巧遇洪朋友,這就是緣啊 XDD
  2. 阿 (女麻) 一直都以為新年已經過去了,一見到我就訴苦說姑媽整個新年都沒去探望她。我告訴她今天才是年初一時她還半信半疑。要給她買個日曆嗎?
  3. 年初二和母親大人去街市買「送」煮開年飯。東西貴得要命,心中不禁有陣寒意。
  4. 在街市看到漁販劏鮮魚的手法,嚇了一跳。(平日我都只會買些不會游水的魚) 再次體會到什麼叫「君子遠庖廚」。跟母親大人笑說「不如改吃素吧。」然後被回了句「吃你個頭。」
  5. 年初三在家對著電腦對了一整天,比上班還累人……可是要做的事太多,假期又太短了 T-T

2 則留言:

  1. 我這個新年沒去拜年(掩面)
    一來是親戚都不是住在香港,二來是我不想出外……= =||| (<-標準宅女)
    我聽說妳會幫家人買菜,還以為妳很習慣看那些生劏畫面……我從F5開始看到今時今日,我除了討厭魚腥味外就沒感覺了……(也看過生劏雞的畫面)
    懂烹飪的人根本就看到沒感覺吧……妳對動物太有愛心了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有去拜年喔,一直都沒這個習慣的說
    不太喜歡看到劏活生生的東西的畫面,感覺不太好
    我是挺喜歡小動物的,有沒有愛心就不知道了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