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失驚無神」海洋公園一日遊

海洋公園新開了個水族館,超喜歡水族館的我立刻call了有全年pass的苗苗(又稱老苗)去了個海洋公園一日遊。
兩個麻甩婆都是老人家,什麼機動遊戲也沒玩,只是看魚看海洋生物看過夠。
過了很開心的一天,不過我也意識到我真的要換一部好一點的照相機了……

(可以點擊照片放大)

有大半年沒去的海洋公園,一下子變了很多……
而這裡是這次之行的主要目標——新的水族館!!

一進入就見到這個有趣的雕塑 XDD

魚……是非常難拍的,因為牠們會動啊!!!
而且環境又暗,突然好痛恨我的傻瓜DC……
幸好這條不動,不然會完全拍不到 (我喜歡那個水影)

是蘇眉 XDDD

好像在海底向上望一樣~

看著看著竟然覺得有點感動……

人山人海啊~
新加入的魚群也很漂亮~

話說,Ocean park出的精品越來越精美……

非常漂亮的logo

這不是在引誘我嗎?!!!! 可是……可是……我不會買你的啊!!!!!!

想玩但人太多,最後決定不玩的氣球……

去了看熊貓,佳佳年齡太大了,不出來見人,只可以在mon上看牠在房內的生活……
好像坐牢一樣……

安安在睡覺


這個精品真的要了我的命……好可愛好漂亮……但我是不會買的!!!!

去了亞洲動物天地,這是年輕活潑的樂樂 (大概是樂樂吧 XDDD)

打架中的小熊貓 

這隻在觀戰

三隻一起~

看到這個背影,我明白什麼是「虎背熊腰」,也很想大叫「你是人扮的吧?!」

再去看海豹和海獅。這是海豹,好可愛 T-T

海獅~

潛水員。

海獅在水中游泳的感覺和在陸上的感覺完全是兩回事!!!

本來在睡覺的海豹一看到飼養員就立刻醒了 XDDD 這三隻是男仔

這三隻是女仔~

海獅會揮手的喔~

成年的雄性海獅的身型真的好巨大
 
因為開了新館,入場都會有小禮物,是扣飾來的,很漂亮~
謝謝老苗把她的入場小禮物送給我~

可惜我的照相機真的很不濟,不能拍些好一點的照片回來……
老苗拍的照片就好很多了
等她把照片send給我就是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