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Blog搬家!

我已經受夠Yahoo blog了!!
經常有問題而且又不支援html和java! (說是支持啊,不過連Maku都放不了 Q_Q
link又限死十個……
又一要是會員才可以回留言…… (但依然是有垃圾留言的!
有沒有搞錯?!
總之,我的blog搬家了~
呵呵~~

P.S. MAKU真的很可愛 (喂
又可以見到他們了!! >///<

9 則留言:

  1. 耶~我可以留言了!!!!

    《霸王別姬》我也是喜歡電影版~
    電影比小說豐厚有氣氛,
    先看電影版再翻李碧華原作的我有失望到(欸)

    回覆刪除
  2. XDDDD
    這是我換blog的其中一個原因~
    希望朋友們都可以留言 XDD

    電影版的《霸王別姬》的確是比小說出色~
    而且哥哥扮演的蝶衣真的是入木三分!!
    令畫面和電影都生色不少啊!!
    我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的,所以只有驚喜 XDD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在公司上妳的blog跟在家中看的感覺不一樣XDDDD
    至少顏色不一樣!(爆)

    回覆刪除
  4. 因為小蘇有修改版面吧?
    我之前看的也是有點差~(同一台電腦)

    回覆刪除
  5. >Celia
    顏色會不一樣?!
    有什麼分別?

    >SL
    是啊,我改了一下版
    不過都是黑色為主的吧?

    回覆刪除
  6. 恭喜~搬新家>////<~~~~
    每次看到蘇眉日記想回言,但想到一定要登入就懶了...
    現在可以自由的留言啦>口<~~~
    我一定要說一聲!恭喜Mela/A的立繪完成了!!
    工作有由有如RPG惡鬥史萊姆的說法實在太貼切了XDDD

    回覆刪除
  7. QR~~ (抱
    沒錯,yahoo blog真的很麻煩喔
    QR可以自由留言給我了 XDDD
    隨時留吧~ (喂

    謝謝 Q///Q
    立繪是完成了,不過文本還有很長的路啊 XDDD
    工作的,我們一起努力升level吧 XDDD
    雖然工作內容不一樣,但要惡鬥史萊姆大概都是一樣的…(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