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因為無聊而玩著畫的

妹妹笑我喜歡畫大頭。
其實我只是喜歡上色而已……
大頭可以很快畫完,然後上色啊
如果有人畫線稿給我上色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畫的是 "Project Z" 的 Nat (全名是 Nathan)。
"Project Z" 很久之前寫的一個故事,不過一直沒更新。orz
沒有人記得這個角色也是正常的 ._./

本來想畫彼月的NPC立繪的
不過因為是NPC,提不起勁 (喂
於是說逃避亂畫畫了這個……

"Project Z" 這個故事的大要其實已經寫完了的
只是沒心情把它寫完 (喂
而且,雖然是有了大要,但我是還沒想好結局的!哈哈!!
寫故事真的不是我的專長啊……就讓它一直爛下去吧……

另外,妹妹也笑我喜歡畫沒什麼表情或是憂鬱的人。
那個啊……怎樣的心境就畫怎樣的圖嘛
我的心境,很多時候都是很平靜沒什麼起伏的~
這樣不好嗎?

4 則留言:

  1. 你的畫很美、很有個性呀!(男生畫得尤其漂亮)
    真羨慕會畫畫的人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稱讚!
    不過其實我也不算是會畫畫的人
    哈哈……
    要羨慕不如自己也畫畫看吧~
    畫這些公仔很簡單的,畫個一年左右就已經可以畫得不錯的說~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畫的很醜^^
    我也希望可以進步,但是很難呀,
    haha...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別人的畫
    也很喜歡你們制作的遊戲呢^^

    回覆刪除
  4. 多畫就會進步的了!
    看別人的畫也是學習的一種
    加油啊!

    謝謝你喜歡我的製作的遊戲!!
    感謝!! >///<

    回覆刪除